评测二代海马S5车身尺寸参数二代海马S5价格多少钱

导读长4418mm,宽1823mm,高1620mm的二代海马S5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提升并不明显,而2630mm的轴距也是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在同级别市场中,

长4418mm,宽1823mm,高1620mm的二代海马S5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提升并不明显,而2630mm的轴距也是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在同级别市场中,该车的身材仍然略显紧凑了一些。整体车身侧面的变化不是很大。

平滑流畅的车身侧面造型仍然和现款是如出一辙的,同时强调了层次及力量感的U形凹槽式腰部特征线也在第二代车型上继续得以保留。

二代海马S5全新车型的价格预计将在8万元左右,将在本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的外观变化还是很大的。设计语言的改变是第二代海马S5颜值暴涨的必要条件了,相比现款,第二代车型的整形造型显然充分表达了对个性和时速的向往。

作为前脸的设计中心,采用了繁星点阵式中网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充分凸显出了车头造型的孔武有力,同时雾银边框的装饰效果也十分的清晰很时尚。

车尾造型的主要变化还是源自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加之位置上提且面积增大的后雾灯以及增加了银色护板装饰的后包围,从而与车头风格形成了良好的呼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