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解释了它计划如何调整C8克尔维特来处理700和1200马力

导读轩尼诗几周前宣布了2020年Corvette的升级换代计划。我们在报道中带着一些怀疑的态度接触了德克萨斯州的调谐器,因为没有太多关于轩尼诗计划如何达到它声称的令人愤怒的功率水平的信息

轩尼诗几周前宣布了2020年Corvette的升级换代计划。我们在报道中带着一些怀疑的态度接触了德克萨斯州的调谐器,因为没有太多关于轩尼诗计划如何达到它声称的令人愤怒的功率水平的信息。在研究这个故事的过程中,我们联系了轩尼诗,但没有及时收到任何答案以供出版,但从那时起,轩尼诗伸出手来提供了一些答案。所以让我们跳进去。

概括地说,Hennessey预计其增压器套件将提供约700马力,价格为2.5万美元,而双涡轮机套件将提供1200马力以上,安装成本超过7.5万美元。(我们首先问的一个问题是,为什么轩尼诗现在专注于涡轮增压,因为调谐器以前的大多数Corvette套件都是增压的。不幸的是,轩尼诗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调谐的E99ECU,这是使用在新的Corvette,一直有点困难的过程,所以我们想知道轩尼诗是否有计划修改该ECU或使用新的东西。轩尼诗回应说,当该选项可用时,它将用HPTuners软件对工厂E99ECU进行调优,但该公司也在考虑其他途径。关于曲调本身,一位代表说:

“我们还听说通用汽车可能会提供自己的调优程序,我们也很乐意使用他们的软件。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C8调谐软件将成为可能,但我们希望这将在2020年底之前的某个时候提供。与此同时,我们预计将在3月或4月收到我们的第一个C8,我们将在等待调优软件的同时,忙于模仿我们的第一个增压器和双涡轮系统。

轩尼诗说,它没有预见到任何挑战调谐LT2引擎。其分析表明,LT2发动机与LT1几乎相同,除了干冲加油系统和管状排气歧管。轩尼诗强调,它在过去几年中调整了500多个LT系列引擎的例子,并计划利用这一经验来修改LT2。这些结论是基于对发动机的视觉检查;该公司目前还没有LT2,但预计它购买的2020年Corvette将在今年春天的某个时候到达。

我们的一个大问题是轩尼诗如何期望支持1200马力的股票燃料系统在科维特。回答?对于双涡轮升级,这个版本的轩尼诗曲调将使用E85乙醇,如果必要的话,有可能进行一些额外的燃料系统升级。

在Corvette的双离合器传输是一个全新的单位从Tremec,所以没有任何性能传输商店还有机会修补一个。鉴于这种情况,我们感到惊讶的是,轩尼诗宣布了该单位的升级,并想知道更多。记住,该公司还没有一个C8在手边,这意味着他们还没有仔细检查过这个单位。然而,轩尼诗确实有一个游戏计划。

轩尼诗对DCT的目标是与其目前的供应商之一合作,升级日产GT-R、奥迪R8和兰博基尼Huracan的变速箱。这就是处理超过1000马力所需的专业知识类型。“我们很快就会看到的,”一位轩尼诗代表告诉我们。“很有可能,我们将不得不升级离合器,也许其他DCT内部部件。取决于顾客将如何驾驶汽车。在街道上,轮胎并不那么费力,但对于那些想用粘性轮胎踩下粘性拖带的客户来说,这可能需要更多的变速器升级工作。

特雷梅克没有让轩尼诗进入新的32位控制单元,这意味着到目前为止调谐器还没有找到调整它的方法。尽管如此,轩尼诗的做法是从动力系统开始,因为它是从工厂交付的,所以这个过程可以正式开始,一旦C8在今年春天。(请记住,生产被推迟是因为去年秋天的UAW罢工。约翰·轩尼诗(John Hennessey)还在其同名装备的升级和使用工厂Tremec TR-9080变速箱的方法上添加了以下内容:

“理想情况下,我们设计我们的升级,以配合工厂设计的系统,以达到最大的性能和可靠性。在一些罕见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放弃工厂的设计和创造我们自己的,但这可能是非常耗时和昂贵的。这是更容易和更好的客户和我们的业务“使车轮滚动更平滑和更有效率”,而不是“发明一个新的车轮”。从历史上看,通用汽车建立了它的发动机,变速器和传动系统,以处理更多的动力,而不是它的汽车交付从工厂。我们希望并期望在C8上也是如此。我们很快就会发现的。

这些答案确实有助于让轩尼诗为新的Corvette制定更轻一点的调整策略,但该公司的预测最终是基于上一代Corvette的结果。一旦轩尼诗能在德克萨斯州的商店里挖掘到真正的C8,就会有更多的具体估计。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将能够确定这些雄心勃勃的业绩数字将如何在金属中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