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君马S70全液晶仪表盘怎么样及君马S70车载多媒体系统功能介绍

导读君马S70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相当的棒棒了,可以显示的信息也是十分的丰富的,另外,它还有多种主题模式可以进行切换,进一步增强的可玩

君马S70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相当的棒棒了,可以显示的信息也是十分的丰富的,另外,它还有多种主题模式可以进行切换,进一步增强的可玩性,屏幕的尺寸也足够大,车内的科技感大幅提升,说完了优点,我们再说说这液晶仪表盘的不足之处吧。

因为屏幕的材质和角度设置的问题,液晶仪表盘的反光就比较的明显了,这样在阳光下行驶时有点不方便了,另外,以我自己为例,屏幕左上角的温度和右上角的时间会被方向盘挡着了。

君马S70的车载多媒体系统的运行流程度属于正常的水平了,功能不容置疑,比较的丰富,有蓝牙、手机互联、空调调节、PM2.5空气净化、行车记录仪等,能想到的基本都可以找到了,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它还加入了多种智能手机互联方式。

至于屏幕的显示效果,跟液晶仪表盘是一样的,尺寸比较大,显示效果很不错,画质清晰细腻,使用起来非常的便捷直观,值得点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