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田思域Type R Sport Line带走了舱门的热量

导读 在2020年,本田思域Type R进行了一系列造型和性能增强的升级。另外还有新的思域Type R限量版,具有独特的外观颜色和内部装饰,并进一步减

在2020年,本田思域Type R进行了一系列造型和性能增强的升级。另外还有新的思域Type R限量版,具有独特的外观颜色和内部装饰,并进一步减轻了重量。

但是,如果全脂本田思域Type R对您来说太硬派,那么现在有替代方法。迎接2020年的本田思域Type R Sport Line,它的造型更精致,比其同级车型更舒适。不过有一个问题-它不会来美国。思域Type R Sport Line在欧洲上市,最引人注目的造型变化是增加了一个小的后扰流板,取代了常规的Type R的大型机翼。

Type R Sport Line的另一个特色是沿着汽车下部边缘延伸的灰色强调线和新的Racing Blue漆面。此外,本田还调整了掀背车的行驶动力,以使R型Sport Line在旅途中更加舒适。

思域Type R的20英寸车轮替换为较小的19英寸深灰色合金,并用米其林Pilot Sports 4S轮胎包裹,胎侧更柔软,从而提高了行车舒适度。行李箱和后挡板中的隔音材料还可以减少噪音,振动和刺耳声,从而使乘车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随着R型Sport Line具有红色缝线的黑色桶形座椅,新的泪滴式档位旋钮和Alcantara方向盘,其细微变化仍在继续。红色缝线也已应用在包括门板在内的整个室内。

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R Sport Line是否会在以后在美国发售,但我们没有屏息。思域R型在美国受到年轻买家的欢迎,这使得在美国销售更加温和的Sport Line变得很难。新款2020 Volkswagen Golf也有类似的故事:标准型号不会在美国销售,因为以前的型号没有更好的GTI和R变种销售。

2020年的本田思域Type R Sport Line将于春季从德国上市,起价为41,490欧元(44,7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