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为BS6在印度的产品线选择了汽油和电力路线

导读在印度的一种改造模式中,奥迪有9款新车即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因此在Q5和Q7上提供了巨大的折扣。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推出了新的A6和A4Quicklift,这两款车型都是仅限汽油的车型。如果

在印度的一种改造模式中,奥迪有9款新车即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因此在Q5和Q7上提供了巨大的折扣。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推出了新的A6和A4Quicklift,这两款车型都是仅限汽油的车型。如果你在等待他们各自的柴油变体,你就不走运了。奥迪印度公司宣布,2020年4月后只会带来汽油、混合动力或电动车型。这家汽车制造商不会升级其目前的大量柴油发动机,以满足BS6排放标准。然而,如果以后有足够的需求,它可能会带来柴油发动机的选择。

目前,印度正处于BS4排放规范和2020年4月后,所有汽车制造商都需要确保其车辆符合BS6排放规范。从BS4到BS6的跳跃是一个重大的升级,并将需要机械升级。柴油发动机需要几个变化,最终推高成本。由于这一原因,制造商预计柴油汽车销量将下降,因此将停止销售。

奥迪目前的组合中有两款柴油发动机——一款经过了试验和测试的2.0升T DI和3.0升T DIV6。2.0升T DI发动机研发190PS和400Nm,3.0升T DI推出249PS和600Nm。虽然制造商有一个符合欧元6(BS6)版本的两种发动机在国外,它不会把他们带到印度,因为高成本。

奥迪表示,如果需求持续,它可能会带回柴油发动机。不要指望这会像汽车制造商所说的那样立即发生:“这需要一段时间”。目前,豪华部分的汽油车占总销量的35%,数量有望增加。为了弥补柴油的不足,奥迪正在考虑将混合动力、温和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引入国内。它还将充分利用中央政府的规则,允许制造商进口2500台没有同源性的设备。

在即将推出的9款汽车中,有一款全电动etron SUV,它将作为印度第一款豪华电动SUV亮相。它将由两台电动机提供动力,这两台电动机的联合输出为408PS(在升压模式下)。为电动机加油是一个95.5kWH电池组,可以带你400公里的单一充电。这款etronSUV的价格预计将从1.40卢比开始,并可能在2019年年底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