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捷运获得PHEV增程器版本但它还没有出售

导读 福特已经透露了插入式混合动力范围扩展版本的Transit Custom面包车,它将参加一个伦敦试验,旨在帮助改善城市空气质量。这是该公司的第一个插入式混合动力范围扩展动力系统,它使用

福特已经透露了插入式混合动力范围扩展版本的Transit Custom面包车,它将参加一个伦敦试验,旨在帮助改善城市空气质量。这是该公司的第一个插入式混合动力范围扩展动力系统,它使用一个1.0升E coBoost发动机作为发电机来喂养电池组。

福特声称,他们的设计使过境海关的零排放驾驶范围超过31英里(50公里),该公司将在伦敦试用20辆过境PHEV,为期12个月,从2017年底开始。总行驶里程超过310英里标志(500公里)..

这项试验得到了伦敦交通公司(Transport for London)的支持,总部设在城市的企业包括大都会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将这些货车纳入日常业务。这20辆车中的每一辆都将安装一个特殊的远程信息系统,以收集实时数据,以更好地了解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效益。

欧洲福特公司(Ford of Europe)城市电气化货车项目总监马克?哈维(Mark Harvey)表示:“看到PHEV Transits上路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里程碑,我们期待着与我们的伦敦合作伙伴和客户携手探讨这些货车如何能够降低城市的排放和运营成本。

电池组是一个液体冷却锂离子设计安装在负载地板下,保持运输海关货车的全部货物量。福特计划在2019年将Transit PHEV投入系列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