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别克君越整容发现了轻微的造型变化

导读第三代别克君越于近三年前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该公司似乎已经在进行一次小的整容手术。在欧洲进行的测试中,这款君越原型是适度伪装的,这表明造型的变化将局限于前后筋膜。

第三代别克君越于近三年前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该公司似乎已经在进行一次小的整容手术。

在欧洲进行的测试中,这款君越原型是适度伪装的,这表明造型的变化将局限于前后筋膜。细节很难辨认,但似乎该车型将配备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一个新的前保险杠与更大的较低的进气口。格栅看起来也比以前略宽,但在这一点上很难确定。

小的造型变化继续在后面,因为照片显示模型有一个新的保险杠与一个中心安装的灯。样机还配备了临时尾灯,这表明生产模式将有新的照明单元。

由于君越仍然是相对较新的,我们不应该期待内地的剧烈变化。话虽如此,如果这辆车收到了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新的司机辅助功能,那就不足为奇了。

目前尚不清楚引擎盖下是否会有任何变化,但目前的君越提供了一个2.5升的四缸发动机,生产194马力(145千瓦/197PS)和187磅-英尺(254纳米)的扭矩。该车还可以配备3.6升V6发动机开发310马力(231千瓦/314PS)和268磅英尺(363Nm)的扭矩。

别克此前曾暗示,有可能在美国推出君越混合动力(La Crosse Hybrid),该车型将与通用汽车的电气化计划相吻合。不过,一位别克发言人此前曾表示,只有在有足够的需求来证明此举的合理性时,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对于更新后的君越车型知之甚少,但外界猜测,该车型可能会在明年推出,可能会成为2020年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