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嘲笑了将于下个月全面亮相的下一代Mazda3

导读马自达嘲笑了将于下个月全面亮相的下一代Mazda3。这家日本制造商发布的视频除了展示红色舱门的尾部外并没有多大的用处,该后端可能会从2017

马自达嘲笑了将于下个月全面亮相的下一代Mazda3。

这家日本制造商发布的视频除了展示红色舱门的尾部外并没有多大的用处,该后端可能会从2017年东京车展上推出的Kai Concept汽车中汲取造型灵感。

掀开掀背车新的看起来肌肉发达的臀部之后,又是Mazda3轿车的又一快速镜头。内饰将是经过更新的内饰,其中将配备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新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最新的驾驶辅助工具。

可以预见的是,伴随着样式方面的巨大变化,新的紧凑型汽车将展示该品牌的SkyActiv-X发动机技术,并将成为首款使用高压缩点火发动机的量产汽车,这激发了人们的口号: “新时代的开始”。

HCI汽油发动机有望以较小的柴油效率提供大型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而不会给油壶造成CO2排放。其他制造商尚未破解密码,马自达似乎将引领潮流。

自2013年以来,目前的Mazda3已开始销售,并即将更新。视频的结尾表明,我们将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时看到完整的新车型。

下个月,请收听Drive.com.au,阅读所有详细信息,并在所有部件发布时看到马自达下一代金属制紧凑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