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cat追逐福特Raptor对手以获得最佳双驾驶室奖

导读 传统的跨市竞争对手HSV受到即将到来的福特Ranger Raptor的猛烈打击,已为其竞争的Colorado Sportscat扩大了保修范围。新的五年 无限公里

传统的跨市竞争对手HSV受到即将到来的福特Ranger Raptor的猛烈打击,已为其竞争的Colorado Sportscat扩大了保修范围。

新的五年/无限公里保修不仅与其竞争对手匹配,而且加入了霍顿,后者为科罗拉多州提供了HSV车辆服务,最近还提高了五年/无限公里的覆盖范围。

HSV将为2018年7月1日起销售的Sportscat和Sportscat +车型提供新的保修服务,并提供五年的路边援助。

Sportscat具有与Holden Colorado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但Special Vehicles团队增加了越野和性能导向型设备,例如带有Cooper全地形轮胎的锻造18英寸合金轮毂,更宽的履带,后部解耦防侧倾吧台,运动型悬架,AP Racing制动器,改进的制动总泵和带有外部储油器的可选Supashock悬架–以及与福特Ranger Raptor的Fox Shocks最为接近的出厂竞标设置。

上个月还进行了许多外部样式更改,包括增加了风帆飞机后挡板,上个月Drive在艰苦的内陆比较测试中遇到了一些问题-尽管HSV表示已解决了生产车辆中的一个故障。

ute细分市场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汽车市场,HSV董事总经理Tim Jackson表示,延长的保修期将有助于该品牌扩大销量。

“我们对首次进入4x4皮卡市场的新尝试的接受程度感到满意,并且5年保修和5年路边援助的到来只会进一步增强车辆的吸引力。”

与新的主要竞争对手Raptor相比,Sportscat的悬架和底盘改动不大,尽管从停顿到重载都更快,HSV称Sportcat为“市场上最具活力的4x4运动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