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田飞行员很可能不会进行很多改动

导读多年来,Pilot一直是市场上领先的中型跨界车之一,这有很多原因。这款SUV以其宽敞的机舱和较高的整体功能性而著称,似乎是家庭的理想选择。

多年来,Pilot一直是市场上领先的中型跨界车之一,这有很多原因。这款SUV以其宽敞的机舱和较高的整体功能性而著称,似乎是家庭的理想选择。当前这一代人一直在考虑2015年。尽管如此,它最近才进行了升级,并在中期更新中带来了很多新颖性。如果我们考虑所有这些变化,除了本田通常采用7年的生产周期这一事实外,不难得出结论,即2021年本田飞行员很可能不会进行很多改动。

需要为2022年的模型进行完整的重新设计,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重要的事情在未来几年内将保持不变。

外观

该跨界车的样式相当标准,并且2021年的Honda Pilot将保持不变。由于性能是重中之重,因此它没有令人惊叹的动态特性。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不是好看的汽车。看起来不错,特别是在当前更新中。去年我们看到了很多样式更新。在前面,您可以观察到新的大灯,新的格栅,新的保险杠等,而后端则具有新的尾灯。另一个有趣的新颖之处是免提后挡板。

正如我们目前得出的结论,即不会进行2021年本田Pilot的重新设计,毫无疑问,款式将保持基本相同。但是,这并不排除看到新颜色选项和类似升级的可能性。

内部

当涉及室内装饰时,我们同样看到了一些新颖之处。最引人注目的是直接从奥德赛借来的新仪表盘和新导轮。但是,某些问题仍然存在。这尤其是指机舱外观。尽管产品的整体质量非常出色,但我们必须说,一些竞争对手在内部市场上看起来更加时尚,特别是像丰田汉兰达和马自达CX-9这样的直接竞争对手。

实际上,这是可能在未来几年中做出最大改变的要素。请提供一个事实,即所有这些小工具和其他技术事物都在迅速建立,并且2021年的Honda Pilot看起来过于遥远,无法声称不会有太多变化。尽管如此,我们应该指出,现有模型在这一方面非常出色。信息娱乐系统已更新,并且同样具有所有这些技术基础知识,例如8英寸触摸屏,无线充电,Wi-Fi热点,智能手机组合功能等。

同样,创新型司机的帮助清单也很长,其中包括前向事故警告,缓解碰撞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盲点跟踪,后方交通警示等。

信息娱乐系统已经升级,并且同样具有所有这些技术基础,例如8英寸触摸屏,无绳充电,Wi-Fi热点,手机集成功能等。此外,高级驾驶帮助的清单也很长,包括前向碰撞警告,碰撞缓解制动,车道保持帮助,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等等。

2021年本田飞行员引擎

当涉及动力总成时,我们预计2021年本田Pilot不会发生变化。我们依赖于熟悉的3.5升V6,它的最大输出功率约为280 hp。这些是该班级的平均水平,因此飞行员不会为您提供任何出色的驾驶体验。燃油经济性也差不多是平均水平,因为您可以在城市中达到19 mpg,在高速公路上达到27 mpg。

当涉及变速箱时,已对可选的9速自动变速箱进行了修改,而基本的6速自动变速箱则保持完好无损。

可悲的是,混合版本不会在下一次重新设计之前出现。

2021 Honda Pilot的发布日期需要安排为典型的后备车型时间,在这种情况下,该时间为2020年末。价格的变化似乎不太可能发生,因此基本模型的价格应该在31,500美元左右。正如我们已经讨论过的,重新设计必须在大约两三年后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