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限量版英菲尼迪Q50标配许多额外设备

导读今年是英菲尼迪(Infiniti)成立30周年,为了庆祝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推出了新的特别版Q50轿车。下周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2019年英菲

今年是英菲尼迪(Infiniti)成立30周年,为了庆祝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推出了新的特别版Q50轿车。下周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2019年英菲尼迪Q50签名版,其独特的外部增强功能包括运动型前后饰板,特殊的签名版行李箱徽章以及独特的19英寸亮面签名版铝合金轮毂。在内部,Q50签名版采用Kacchu铝制装饰和皮革专用运动型座椅。

作为标准配置,2019 Q50签名版包含通常作为基本套件的一部分提供的功能,包括加热的前排座椅和方向盘,远程引擎启动,带车道引导的Infiniti InTouch导航和3D建筑图形,带有语音识别的Infiniti InTouch服务用于导航功能,包括一键式语音目的地输入和SiriusXM Traffic,四年免费试用访问实时交通信息。

Q50签名版通常作为ProASSIST软件包的一部分提供,还标配有一整套安全功能,包括盲点警告,带有移动物体检测功能的后视镜,前后声纳系统,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后备碰撞干预。

为这款限量版轿车提供动力的是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300马力的功率,并配有七速自动变速器。将提供五种颜色:黑色黑曜石,石墨阴影,液体铂金,纯白色和铱蓝色。2019年英菲尼迪Q50签名版的生产将受到限制,销售将于2019年5月开始。

与Q50 Signature Edition一同展出的还有令人惊叹的Infiniti Q Inspiration概念车,展示了新一代电动Infiniti轿车。不要与最近发布的Qs Inspiration Concept预览未来英菲尼迪运动轿车的新设计语言相混淆,该概念车将于下周在上海亮相。除了Q50签名版和Q Inspiration概念车,Infiniti还将在纽约车展上展示其当前的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