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已经确认新款八代高尔夫将在2019年下半年亮相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汽车已经确认新款八代高尔夫将在2019年下半年亮相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汽车已经确认新款八代高尔夫将在2019年下半年亮相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众汽车已经确认新款八代高尔夫将在2019年下半年亮相,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对于大众而言,2019年将是重要的一年。这不仅是汽车制造商的首款ID电动汽车今年上市的一年,也是下一代Golf即将到来的一年。在今年年初举行的高尔夫8供应商峰会期间,大众发布了新高尔夫的模糊设计草图。

快进了一年后,这家汽车制造商展示了第八代高尔夫的外观熟悉的草图,这是该公司2019年产品路线图详细介绍的一部分。考虑到高尔夫的标志性地位,不要期望新车型具有截然不同的设计。

根据一张幻灯片显示,新高尔夫被誉为“紧凑型汽车的基准和标志”,它将在2019年下半年亮相。幻灯片显示该品牌即将在2019年生产的车型。已经确认生产将在6月开始,但高尔夫会在年底前显示在时间表上,这表明欧洲的客户交货要到第三季度才能开始。

大众将高尔夫描述为“ 40多年来品牌最重要,最熟悉的车型”,并补充说,新车型将“不仅具有客户喜爱和珍爱的所有已证实的特征,而且还将完全相连。您可以说新的高尔夫打开了大众数字世界的大门。” 有传言说,新的高尔夫GTI和R也将更轻,更强大。高尔夫GTI的功率可能会增加到250 hp,而下一款Golf R预计会产生约350 hp。

还将在明年在欧洲和巴西推出新的帕萨特,以及单独的美国车型。欧洲版很可能是当前中型三厢车和旅行车的翻新版,但显示单独的美国车型则表明它将成为美国市场的专用车型,或者与几个月前推出的中国规格帕萨特汽车非常相似前。

演讲还重申了计划在2019年底推出电动ID掀背车的生产版本。美国还将在2021年之前获得中型五座SUV和紧凑型SUV。前者将是阿特拉斯(Atlas)的五座版本。由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预览,后者将是位于Tiguan下方的新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