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BP23 Hyper-GT渲染看起来很未来但很熟悉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迈凯轮BP23 Hyper-GT渲染看起来很未来但很熟悉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迈凯轮BP23 Hyper-GT渲染看起来很未来但很熟悉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迈凯轮BP23 Hyper-GT渲染看起来很未来但很熟悉,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如今,P1超级跑车已有5年历史了,Aston Martin Valkyrie和Mercedes-AMG Project One将于2019年推出,迈凯轮将推出一款新的光环超级跑车。那就是BP23 Hyper-GT,这家汽车制造商声称,它将成为迈凯轮2019年新一代超级三圣的一部分,是迈凯轮有史以来最快的公路车。采用类似于传奇F1的迈凯伦Special Operations的中央驾驶位置目前正在使用720S作为测试m子开发BP23 Hyper-GT。

除了一些诱人的草图图像外,我们不知道BP23 Hyper-GT进入生产后会是什么样。输入艺术家埃夫伦·米兰诺(Evren Milano),他利用他的Photoshop技能来生成渲染图像,以显示最终作品迈凯轮BP23 Hyper-GT的外观。尽管其他艺术家认为迈凯轮P1的继任者看起来既激进又富于未来主义,但米兰诺已经设想了一种受720S启发的熟悉的设计,并添加了一些附加组件,使其看起来更具侵略性。最引人注目的增加之处是与Project One相似的车顶进气口,并配有更大的前分流板和更突出的侧裙。

BP23 Hyper-GT将成为迈凯轮Ultimate系列阵容的一部分。关于这辆车的消息很少,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它将采用像迈凯轮F1一样的1 + 2座位布置。它已经被誉为最快,最强大,最符合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公路版迈凯轮,但它并不会专注于赛道。相反,该角色将由P15 Ultimate Series追踪武器填补。迈凯轮的下一款超级跑车有望使用混合动力总成和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它有可能产生超过1,000 hp的功率,以帮助其击败F1的240 mph最高速度。产量将被限制在106辆,每辆的价格约为25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