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为最新的菲亚特熊猫选择混合动力车

导读随着菲亚特开始转向更清洁的电动车型,这家意大利制造商开始以其古怪的500和熊猫城市汽车的新型轻度混合动力版开始这种趋势。我们在这里感

随着菲亚特开始转向更清洁的电动车型,这家意大利制造商开始以其古怪的500和熊猫城市汽车的新型轻度混合动力版开始这种趋势。

我们在这里感兴趣的是熊猫-它是一个经常被忽视的兄弟姐妹,提供时髦的造型,而在Cross版本中,则是越野风格的外观。

新的1.0升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取代了现有的1.2升装置,并带来许多好处。但是它们到底是什么?现在该看看...

提高效率

菲亚特将新的“ FireFly”发动机与皮带起动发电机和电动机相结合,是该新型动力总成的一个关键优势是效率。

这是一种相对简单的解决方案,但它为驾车者带来了很多好处-尤其是在二氧化碳排放方面,二氧化碳排放已大大减少了31%,仅为89g / km。那是一流的。菲亚特还表示,燃油经济性已经提高到了49.6mpg。

更大扭矩

仅有69bhp的功率,因此得知Panda并不是很快就会设置任何圈速记录的车型就不足为奇了。但这就是说,电动机的加入增加了动力总成的灵活性,使扭矩增加了相当大的25%,这意味着它总共产生了92Nm的扭矩。

拥有期间节省成本

由于城市汽车是一些最便宜的汽车,因此确保它们尽可能便宜运行是关键。电动动力总成的推出仅使熊猫十字架的价格增加了250英镑。但是,菲亚特表示,驾驶员在看到效率和节省燃料的好处时很快就会赚钱–从长远来看,这实际上可以为驾车者节省钱。

动力总成更平滑

电气化的主要好处是效率,而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还具有另一个好处,那就是在动力总成中增加了一层平滑度-有助于使停止和启动系统不那么引人注目。

大多数驾驶员可能不会注意到轻度混合动力设置,这是菲亚特希望的-将动力总成描述为“电气化的垫脚石”。

很酷的特别版

菲亚特喜欢一个或两个特别版,而熊猫混合动力版还带有自己的启动版。

常规车型也很时髦且引人注目,但此特别版的亮绿色露水涂料,混合徽章和由再生塑料制成的创新座椅(其中一些来自海洋)仅增加了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