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在坚固耐用的车型上推出新的SE20特别版

导读 达契亚(Dacia)在其Duster,Logan MCV Stepway和Sandero Stepway的产品阵容中引入了一种称为SE 20的新特别版级别。新的内饰水平位于三个

达契亚(Dacia)在其Duster,Logan MCV Stepway和Sandero Stepway的产品阵容中引入了一种称为SE 20的新特别版级别。

新的内饰水平位于三个型号系列的顶部,在“ Comfort”型号的顶部配备了增强套件。

在外观上,它的独特之处在于侧面贴花和黑色后视镜。16英寸和17英寸合金轮毂也带有蓝色中央盖。

至于机舱,SE 20获得了用于座椅的蓝色网眼织物插入物,以及蓝色的内部插入物和定制地板垫。倒车摄像头还可以提高规格水平,而Duster分频器还具有盲点监控功能。

Sandero Stepway的价格本质上是常规超级迷你轿车的更坚固的版本,起价为11,295英镑,而Logan MCV Stepway房地产版的价格为12,795英镑-均比同等的Comfort版本高400英镑。

这两款车均配备了可产生89bhp功率的0.9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Logan MCV也可以配备94bhp 1.5升柴油发动机。

至于Duster,价格从15,645英镑开始,比舒适版贵650英镑。除尘器可配备128马力的1.3升汽油单元和113马力的1.5升柴油发动机。

所有版本的订购书现已开放,预计将于3月首次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