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ZR1以755马力亮相

导读 雪佛兰(Chevrolet)拆下了最新版的Corvette ZR1。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表示,这是超级跑车的最强大版本,因为6 2升增压V8产生755bhp的扭矩和9

雪佛兰(Chevrolet)拆下了最新版的Corvette ZR1。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表示,这是超级跑车的最强大版本,因为6.2升增压V8产生755bhp的扭矩和969Nm的扭矩-使一吨半的汽车最高时速超过210英里/小时。

这些数字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雪佛兰,并且该发动机与七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ZR1的所有版本均在风洞中进行了特别的磨削,以确保其发挥最大的潜能,所有版本的ZR1的前端均带有侧翼,以改善下压力。雪佛兰还提供了性能套件,因此汽车可以从增强的空气动力学抓地力中受益,使其转弯速度更快,但这确实阻碍了最高速度。

ZR1的内部配备了真皮饰边运动型座椅,碳纤维方向盘,Bose环绕声系统和绒面革嵌件,给您带来出色的感觉。

雪佛兰还推出了带有Sebring Orange设计套件的车辆,该套件使用鲜艳的颜色作为主体色,并始终强调亮色。

雪佛兰全球产品开发,采购和供应链执行副总裁马克·雷乌斯(Mark Reuss)表示:“我以前从未驾驶过这样的Corvette,也没有人驾驶过,因为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人。其空前的性能使所有其他全球超级跑车都注意到ZR1又回来了。”

第七代ZR1将于2020年春季开始销售,价格尚待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