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Arteon Alltrack货车在发布前在线泄漏

导读 二。这就是今天大众泄露到互联网上的数量。今天清晨,我们很好地了解了大众ID 4,这是大众的电动跨界车,专用于包括美国在内的多个市场。第

二。这就是今天大众泄露到互联网上的数量。今天清晨,我们很好地了解了大众ID.4,这是大众的电动跨界车,专用于包括美国在内的多个市场。第二个是我们最肯定无法获得的汽车:2021年大众Arteon旅行车。

该泄漏首次出现在CarNewsChina的Facebook页面上,很明显这是大众对奥迪A4 Allroad的看法。但是,我们不确定大众是否会像奥迪一样执行越野旅行车的概念。那些记忆犹新的人可能会想起大众最近为更新的Arteon发出的预告片,我们当时将其称为“über-hot”。好吧,我们错了,因为我们这里基本上是更具吸引力的Arteon轿车的旅行车版本。

美国将获得的Arteon轿车的更新仍在进行中,并且上述预告片还承诺对内饰进行修改,以使汽车感觉更高档。前端也将发生视觉变化-您可以在泄漏的图像中看到其中的许多变化。我们也仍在努力寻找关于德国的间谍ArteonR。但是,在获得Arteon及其旅行车的正式照片之前,您可以先看看泄漏的照片,然后下定决心是否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