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e-BULLI概念车推出 该概念车实现了零排放

导读 大众商用车(VWCV)首次展示了e-BULLI,这是一款在道路上产生零排放的全电动汽车。世界首演的舞台本来应该是2020年经典技术(Techno Classica

大众商用车(VWCV)首次展示了e-BULLI,这是一款在道路上产生零排放的全电动汽车。世界首演的舞台本来应该是2020年经典技术(Techno Classica 2020)。但是由于活动被推迟,VWCV现在选择虚拟展示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配备了最新的大众电动汽车的驱动系统组件,基于T1 Samba公共汽车,该公共汽车于1966年生产并全面修复。

单速变速箱包括位置B,该位置允许再生制动静音的大众汽车电动机通过一速变速箱提供82bhp的功率,最大扭矩为212Nm。

驱动系统与变速杆相连,变速杆现在位于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之间。在位置“ B”,驾驶员可以改变发动机制动的程度。e-BULLI达到了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130 km / h。

锂离子电池的可用能量容量为45kWh,并集中放置在车辆地板的中央,从而降低了e-BULLI的重心,从而改善了其行驶特性。电池通过组合式充电系统插座充电,可在40分钟内充电达80%。一次充满电后的航程超过200公里。

e-BULLI的内部已经过现代化改造,而不会失去原始T1的复古风格e-BULLI使用具有可调减震器和线圈架的可调节减震器的多连杆式前后轴,以及新的齿条和小齿轮转向系统和四个内部通风盘式制动器,可确保骑行品质与T1不同。

新外观和相应的技术解决方案由VWCV设计中心与VWCV Vintage Vehicles和通信部门合作开发。

设计师通过在“ Energytic Orange Metallic”和“ Golden Sand Metallic Matte”中使用了两种色调的油漆表面,以及带有日间行车灯的新型圆形LED大灯和指示电池电量的LED充电指示器,对外观进行了现代化改造。

车速表仍然是其模拟组件,同时增加了LED显示屏,可显示各种信息驾驶舱也已经进行了现代化的升级。

新的速度计是基于原始速度计的,而集成的两位数显示屏则将其链接到现代时代。否则,模拟速度表中的数字显示将为驾驶员提供各种信息,包括范围。LED还指示驻车制动器是否打开,或者充电连接器是否已插入。

通过集成在车顶控制台中的平板电脑,可以显示许多其他信息。大众汽车的“ We Connect”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通过PC在线调用信息,相应的Web门户将显示剩余的充电时间,当前范围,行驶的公里数,行程时间,能耗和能量回收。

这款看上去正宗的复古收音机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例如DAB +,蓝牙和USB端口。收音机还链接到带有视线外组件的声音系统,包括有源低音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