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变得更大更大胆

导读当凯迪拉克在2016年展示华丽的Escala概念时,我们认为这可能意味着通用汽车的光环品牌最终将制造出在豪华市场上竞争所需的梅赛德斯·奔驰S

当凯迪拉克在2016年展示华丽的Escala概念时,我们认为这可能意味着通用汽车的光环品牌最终将制造出在豪华市场上竞争所需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战斗机。埃斯卡拉(Escala)的设计作品已经开始渗透到凯迪拉克的产品阵容中,但该样车的真正生产形式不会像值得司机的轿车那样出现。取而代之的是2021年凯迪拉克Escalade。

与前几代人一样,第五代Escalade将与通用汽车的其他大型SUV 雪佛兰Suburban和Tahoe以及GMC Yukon共享其平台。磁流变减振器是除基础凯雷德外的所有车型的标配,并将提供一组高度可调的空气弹簧。与通用全尺寸SUV系列的其他车型一样,新的独立后悬架取代了旧卡车的活动轴,并有望带来更加精致的乘坐体验。这种调换可以降低地板的负荷,在内部创造更多的空间,尤其是对于第三排的乘客而言,以前他们不得不采用与“蹲坐”姿势类似的令人讨厌的姿势。

凯雷德(Escalade)的外观也有所增加。凯迪拉克在标准长度车型中将轴距拉伸了4.9英寸,在Escalade ESV中将轴距拉伸了4.1英寸(即长轴距饰板)。SUV的车身比即将上市的车型长7.1英寸;对于加长轴距版,则长2.6英寸。与以前的Escalade轿车般的15立方米相比,这种额外的长度加上新的后悬架的包装优点,有助于将货舱增加11立方英尺。ESV模型增加了4立方英尺,在第三排之后总共增加了43立方英尺。

“当您在Corvette上工作时会发生魔术,因为它是Corvette。我们的领导一直说Escalade属于同一类别。换句话说,它不是Corvette,但它是我们旗舰品牌的旗舰,应该打开门,而且您应该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 —室内设计经理Phil Kucera

小型的6.2升V-8仍将继续作为Escalade的基本发动机,尽管420 hp的主力马现在将使用通用汽车的动态燃料管理气缸停用系统。Escalade还将在车辆推出几个月后首次配备柴油发动机。277马力的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460磅英尺的扭矩。所有凯迪拉德将受益于将军阵容中其他地方看到的平稳变速10速自动档。

埃斯卡莱德(Escalade)可能会与其他无产阶级兄弟分享其工程学,但是设计师们努力工作以使埃斯卡莱(Escala)的影响力在这里得到体现。巨大的格栅可以使用拉丝铬条,这已经有很多年了,或者提供两种运动外观的网眼设计之一。大灯保留了其细长的垂直特征,但增加了狭窄的水平元素,以进一步强调SUV的惊人宽度。

在内部,巨大的信息娱乐系统是Escala的近复制品,是汽车的核心。设计师决心使Escalade的款式和表面处理与其豪华竞争对手的产品保持一致,并从在内部用实木复合材料和皮革制成,并采用错综复杂的缝和滚边来开始。凯迪拉克表示,其皮革供应商必须投资购买新机器,才能完成一些复杂的设计。AKG提供了一个可用的36扬声器音频系统,甚至Escala的智能量身定制织物内饰都将在Escalade的上部装饰中亮相。另一个向豪华致敬的方式是,凯迪(Caddy)的百宝柱式移位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外观时尚的电子控制台移位器。

凯雷德(Escalade)将于2020年末开始销售。内饰级别将包括豪华,高级豪华,白金豪华,运动和白金运动,并且柴油将仅在豪华和白金豪华车型上提供。凯迪拉克的价格不高,但希望基数与即将上市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因此约为$ 77,000。选择为汽车配备凯迪拉克的免提驾驶系统Super Cruise或Escalade的豪华内饰的买家将支付更多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