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并听到中置发动机雪佛兰克尔维特C8原型的实际应用

导读雪佛兰伪装的中置C8克尔维特原型机在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克尔维特工厂摆姿势拍照后,在一定会引起反响的地方旋转: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就在街

雪佛兰伪装的中置C8克尔维特原型机在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克尔维特工厂摆姿势拍照后,在一定会引起反响的地方旋转: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就在街对面。当跑车绕过博物馆前部,然后驶出场地时,围观者欢呼,凝视并拍了照片,然后驶出场地,在驶出时进行了短暂的加速。幸运的是,Vette拍打被视频捕获了,我们已将其嵌入此处。

由于在运动中伪装的汽车在视觉上就像静止的伪装汽车一样,因此视频的真正好处是C8的精妙之处。(因此,请打开声音。)我们可以清楚地听到V-8轰鸣的声音,并听到类似的声音-听起来就像当前的C7 Corvette的6.2升LT1 V-8,直到双模式排气,您可以在视频末尾听到切换到其更大声的设置的声音。正如我们之前所报道的那样,这是我们认为中型发动机维特至少在开始时将成为标准发动机的发动机。希望进行一些升级,使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超过C7的460马力,这足以将V-8的名称更改为LT2。

我们在视频结尾看到的快速换档也增强了人们的猜测,即C8 Corvette将使用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首先是Corvette。据传是Tremec的七速装置,该变速箱将是唯一的变速器选择。可悲的是,雪佛兰计划完全放弃手动变速器。

敬请期待更多下一代Corvette的到来,因为我们肯定会在几个月后首次亮相之前获得更多的宣传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