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丰田PH的Kinto One租赁计划的价格

导读 菲律宾丰田汽车(TMP)通过新推出的Kinto One计划将汽车租赁带入该国。客户不必专注于拥有汽车,而可以改用汽车使用权形式。这样一来,他们

菲律宾丰田汽车(TMP)通过新推出的Kinto One计划将汽车租赁带入该国。客户不必专注于拥有汽车,而可以改用“汽车使用权”形式。这样一来,他们无需实际拥有三到四年的车辆,即可在全国各地往返目的地。

如前所述,有四种车辆可供选择:Vios 1.5 G AT,Rush 1.5 G CVT,Fortuner 4x2 G AT(柴油)和Corolla Altis 1.8 V Hybrid。共有三个里程选项可供客户选择。轻量级套餐每年可覆盖15,000公里,而标准套餐可为用户提供20,000公里/年。最后,还有涵盖30,000公里/年的最大套餐。

最便宜的选择是带有轻便里程选择和四年锁定期的Vios 1.5 G AT。使用此选项,Vios的每月付款仅为28,478菲律宾比索。同时,最昂贵的将是具有最大里程套餐和三年租赁期的Vios 1.5 G AT(白珍珠);每月支付34,785菲律宾比索。

如果您需要更大的车辆,则已经可以以比每月为Vios支付的价格高一些的价格购买Rush。Rush 1.5 GA / T的起步价为28,555菲律宾比索/月,含“轻便里程选项”和四年租赁期。带有最大里程选项和三年租约的每月付款价格最高为33,382菲律宾比索。

Fortuner 2.4 GA / T(柴油)的价格确实比Rush的租赁选项略高。租赁Fortuner的价格从41,929菲律宾比索开始,带有轻便里程选项和四年的锁定期。同时,最昂贵的是“最大里程选项”,为期三年的租赁,每月租金为47,765菲律宾比索。

毫无疑问,最省油的是卡罗拉Altis 1.8V Hybrid。它的租赁价格与Fortuner的租赁价格相差不远,每月从41,557菲律宾比索起,为期四年,并附有Light Mileage Package。最昂贵的将是拥有最大里程选项和三年租约的白珍珠Altis混合动力车-每月48,135菲律宾比索。

与贷款相比,价格尤其是Altis和Fortuner的价格有点高。但是,包括在每月付款中的是定期维护,正常磨损部件的更换,年度全面保险更新和汽车注册。

丰田的Kinto One租赁计划很有意义,特别是对于那些经常换车的人。他们可以不必租用折旧,而只需租用一定时期的汽车即可。之后,他们可以再次租用另一个。现在唯一的问题是,“ Kinto One”计划中哪种车辆最受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