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A获得更多涡轮发动机 更大屏幕

导读就在去年假期之前,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揭开了全新的GLA的神秘面纱。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推出的最新紧凑型跨界车比其前

就在去年假期之前,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揭开了全新的GLA的神秘面纱。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推出的最新紧凑型跨界车比其前任车型更大,更高,并且外观大胆,外观新颖,并且具有多种新技术和升级技术。

但是,当首次公开时,全新的GLA仅配备了非常小的1.3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仅适用于GLA 200,它可产生250 Nm扭矩的163 PS,并连接到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尽管可能令人印象深刻,但有些人可能更喜欢在全新GLA的掩护下拥有更大的发动机。

好吧,随着梅赛德斯-奔驰最近扩大了GLA的发动机范围,我们对每个人都有一个好消息。

首先是GLA250。它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在5500 rpm时可产生224 PS,在1800 – 4000 rpm时可提供350 Nm的扭矩。然后将动力发送到八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且可以在前轮驱动或4Matic全轮驱动中使用。FWD版本可在6.9秒内从0 – 100 km / h冲刺,最高时速为240 km / h。同时,AWD变种可以在6.7秒内从0 – 100 km / h行驶,并且还可以达到240 km / h的最高速度。

更喜欢柴油发动机的GLA?梅赛德斯-奔驰还提供GLA的涡轮柴油模型,并且有两种状态可供选择。从GLA 200d开始,它输出150 PS和320 Nm的扭矩。接下来是功能更强大的GLA 220d,可提供190 PS和400 Nm的扭矩。200d和220d均与八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并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配置。

除了扩大发动机范围外,新GLA还可以配备可选的自适应阻尼系统。得益于每个风门都可以电子控制的阀,该系统可以调节每个角上的机油流量。借助多个传感器,这些传感器不断监测悬架状态,驾驶员的驾驶风格和道路状况,系统可以立即将其自身调整为舒适或运动设置。

如前所述,GLA现在配备了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本身(以及组合仪表)最初带有7英寸或10.25英寸显示屏。但是对于那些喜欢更大屏幕的用户来说,仪表板和信息娱乐系统现在都可以配备更大的25英寸高分辨率媒体显示器。梅赛德斯-奔驰甚至会为驾驶员提供抬头显示器,以帮助他们在驾驶时更加专注于道路。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在欧洲销售了全新的GLA,如果菲律宾等其他市场也效仿,我们将不会感到惊讶。但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仍在影响全球市场,因此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这里流行。希望这不会是漫长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