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扩大2020年皓月7人座SUV产品线

导读在中国控制COVID-19大流行之后,他们的汽车工业正在重启生产并努力恢复正常。吉利就是这样的汽车制造商,他们不仅恢复运营,而且还推出了一

在中国控制COVID-19大流行之后,他们的汽车工业正在重启生产并努力恢复正常。吉利就是这样的汽车制造商,他们不仅恢复运营,而且还推出了一种全新的车型,这对于菲律宾市场来说非常有趣。

迎接全新的2020年吉利豪悦,这是中国汽车制造商称之为“大,大,大,宽敞” SUV的新车型。与众不同的是(皓月将提供5座或7座配置)。

这意味着这可能是吉利在紧凑型Coolray和5座Azkarra之后在菲律宾市场上的第三款关键车型。

在设计方面,吉利已经加强了自己的游戏,皓月遵循了品牌的新设计方向,从“膨胀的宇宙”格栅开始。它“扩展”为一对带有倒L形日间行车灯的矩形LED大灯。吉利说,前灯是ADB矩阵LED,可以根据转向角自动调节,并根据车辆的高度平整。主照明是雾灯独特的纵向布置的补充,给人一种临场感。

侧翼上的字符线轮廓分明,由于轮拱轮廓分明,挡泥板和四分之一面板具有强烈的泛音。皓月跨界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90mm,并配有大型全景天窗。

皓月长4835毫米,宽1900毫米,高1780毫米,轴距为2185毫米,是吉利迄今为止最大的SUV产品。在尺寸上,它的大小与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的大小相同,后者位于现代圣达菲和福特探索者之间。

吉利试图追求一个非常干净和对称的座舱,并采用独特的细节,例如与空调通风口上的Coolray相似的无穷大(∞)图案。主屏幕像平板电脑一样从中央堆栈伸出,突出了现代吉利模型的互联特性。

吉利说,该模型具有非常有效地利用空间的特点。该公司表示,皓月的“空间效率”为69%,这是本田公司“最大的人机最小的概念”的启发。

第二排和第三排(7座型号)的座椅可以完全平放折叠,以容纳一张双人床,实际上这是空气压缩机的一个选装件。该公司表示,通过使第二排地​​板不凸面,可以实现折叠式座椅。5人座的货舱容积为2,370升,而7人座的载货空间则为2,050升。吉利表示,皓月可以安装液晶电视和冰箱。在圣诞节抽奖活动中应该很有趣。

为皓月提供动力的是1.8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吉利称其为旗舰发动机。它也可以在帝豪GT和X7 Sport中找到,额定功率为183 PS,最大扭矩为300 Nm。它与在Coolray和Azkarra车型中类似的7速DCT(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相匹配。我们希望该模型具有4WD和FWD选项。

我们希望,吉利的菲律宾分销商双日G Auto希望在局势平静下来后销售新的7座皓月。不过,很明显,他们将不得不首先对模型进行重命名,因为皓月的名称可能不会受到来自中国以外的买家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