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限量版35 M5来庆祝35周年

导读 时至今日,尽管征收了消费税,我们仍然看到许多宝马在路上行驶。从3系到相对较新的1s和2s,再到X& 39;es的旧模型和新模型,德国品牌并未显

时至今日,尽管征收了消费税,我们仍然看到许多宝马在路上行驶。从3系到相对较新的1s和2s,再到X'es的旧模型和新模型,德国品牌并未显示出放缓的迹象。但是,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尊敬的豪华轿车5系列。自首批5台车问世至今已有35年了,如今BWM为其最出色的性能和独特的风格致敬。

仅限于350台,他们将其命名为35 M5版。六代以来,这款轿车一直忠实于自己的性格和血统。第35版没有什么不同,因为它将基于M5竞赛。由采用M TwinPower Turbo技术的V8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款野兽最大可提供625 PS和750 Nm的扭矩。再加上独特配置的悬架,全轮M xDrive系统和后方Active M差速器,这意味着0-100 km / h的冲刺仅需3.3秒。

一看它的外观,您就会知道这是一款非常特殊的M5。采用冷冻深灰色金属制成,特殊的色素沉着可营造出丝绸哑光的表面印象。作为补充,还有一组20英寸M轻质合金轮毂,表面采用石墨灰色处理;这些车轮是专为35版设计的。修饰包括采用高光黑色表面处理的标准M复合制动器。对于挑剔的车主,还有一个选择是让他们的35配备M碳陶瓷刹车器,该刹车器配有金卡钳。

内部也得到特殊,限量版处理。可以预见的是M多功能座椅。BMW个性美利奴羊皮全真皮装饰件也采用了黑色,并带有米色对比色接缝。首先,在仪表板,车门饰板和中控台部分中,发现了铝制碳饰件,金色阳极氧化饰件带来的独特魅力。为了进一步提升排他性,在门槛饰板上可以看到“ M5 Edition 35 Jahre”,在中央控制台上可以看到“ M5 Edition 35 Jahre X / 150”,以表明您是第n版的骄傲拥有者350分35。

的确,这是一条经受住时间考验的宝马生产线(而且我们敢说这是税收)。在撰写本文时,尚无官方消息将当地的Edition 35带到菲律宾。但是,对于真正的宝马行家来说,他们知道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如果要获得M5 Edition 35的限量350部之一,最好去附近的经销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