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Soapbox是专为儿童设计的发明

导读想与您的男孩或女孩共度美好时光吗?然后,您可以将一个小项目分配给那些想要与父母一起建造东西的人。现代汽车了解了这种需求,并推出了Soa

想与您的男孩或女孩共度美好时光吗?然后,您可以将一个小项目分配给那些想要与父母一起建造东西的人。现代汽车了解了这种需求,并推出了Soapbox,这是一款很小的汽车,由现代汽车欧洲技术中心(HMETC)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使用可负担得起且易于获得的材料开发而成。

为了延长顾客,家人和朋友的时间,现代汽车已将说明下载提供,以便可以在家中制造车辆。

由于欧洲部分地区的学校仍然关闭,家庭在一起度过的时间更多,现代汽车意识到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的重要性,并希望提出一个对父母和孩子都同样有趣的项目。作为出行服务提供商,它自然而然地涉及到与汽车相关的事物,因此现代Soapbox的想法应运而生。

现代Soapbox是现代专家设计的无电动机车,制造起来相当容易。HMETC的设计人员和工程师在公司车间中构思了该模型,并构建了原型以确保设计的可行性。为了使它易于访问,HMETC团队谨慎地仅使用一般硬件商店中容易获得的材料。他们还注意材料的总成本,以确保设计价格合理。

肥皂盒由木头,金属棒和诸如支架和螺丝之类的连接材料制成。轮子来自独轮车。它具有用于操纵的操纵杆和简单的制动机制。秉承现代对环保出行解决方案的承诺,现代Soapbox主要由木材和金属等环保材料制成。

HMETC原型的颜色为亮黄色,意在捕捉童年的乐观和欢乐,并向原始Kona的发射色致敬。

完全组装后,现代Soapbox宽1米,长1,76m。重要的是,肥皂盒可以装在普通的客车中,这样,家庭就可以在寻找小山将其推下时将其运输到不同的位置。最终的肥皂盒设计适合i30 Wagon。

尽管可以在肥皂盒设计中安装某种动力总成或电动机,但现代汽车选择不这样做,以使原型保持为真正的肥皂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