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可能很快会在CLA和C级之间推出一款新的A级轿车

导读 根据Autocar的报告,梅赛德斯 - 奔驰可能会推出一款新的入门级轿车(或轿车),以补充其目前的紧凑型轿车产品系列。这款新款梅赛德斯 -

根据Autocar的报告,梅赛德斯 - 奔驰可能会推出一款新的入门级轿车(或轿车),以补充其目前的紧凑型轿车产品系列。这款新款梅赛德斯 - 奔驰 A级轿车最有可能推出的日期可能是2018年末,也就是德国汽车制造商推出新款和第四代A级掀背车的同一年。这些都是可能的,因为梅赛德斯还没有透露或确认这些计划的任何细节。

有些人可能质疑梅赛德斯 - 奔驰的这些可能的计划,因为德国高级汽车制造商已经拥有梅赛德斯CLA级四门轿跑车,这在技术上基于A级。然而,似乎计划中的A级轿车将在CLA(上图)和C级轿车(下图)之间插入。这表明可能的A级轿车比CLA更大更宽敞 - 而且价格也更贵。这意味着这款A级轿车的尺寸将超过CLA的长度为4,630 mm,宽度为1,780 mm,高度为1,430 mm。这也表明,与C级轿车相比,计划中的A级轿车将更小,更不宽敞 - 尽管稍微宽敞一些。

根据Autocar的报告 - 引用“良好的权威” - 梅赛德斯的新入门级轿车将直接与竞争对手奥迪(A3轿车)和宝马(仅限中国的1系轿车)竞争。这可以让我们更好地掌握计划中的梅赛德斯A级轿车的可能尺寸。奥迪A3轿车的尺寸为4,450毫米,1,795毫米和1,415毫米,而宝马1系轿车的尺寸分别为4,456毫米,1,803毫米和1,446毫米(长,宽,高)。

Autocar表示,其消息来源已确认梅赛德斯计划在两种不同的轴距上安装A级轿车 - 标准版(除中国以外的所有市场)和长轴距车型(仅限中国)。这是预期的,因为梅赛德斯还在中国提供其C级和E级轿车的长轴距版本。它将得到第二代梅赛德斯MFA平台的支持,该平台将支撑A级,B级,CLA,CLA射击制动和GLA的未来车型。根据Autocar的报告,计划中的A级轿车将设计用于右侧驾驶和左侧驾驶市场。

计划中的A级轿车的核心将由各种发动机类型发挥,如四缸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这些发动机的动力将作为标准发送到前轮,尽管可以提供4Matic布局。动力传输将由一系列变速箱产品处理,如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可选的九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