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0 Corvette敞篷车现在有硬顶车顶

导读 全新的2020 Corvette敞篷车终于问世了,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它具有可折叠的硬顶车顶。如果我说我对此事感到过焦虑和愤怒,那我会撒谎,但是

全新的2020 Corvette敞篷车终于问世了,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它具有可折叠的硬顶车顶。如果我说我对此事感到过焦虑和愤怒,那我会撒谎,但是如果我说我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我也会撒谎。人们讨厌变化,任何人都讨厌历史悠久的字幕迷。那么,通用汽车的工程师为什么要从顶棚改为硬顶呢?让我们计算一下原因。

采用金属和塑料屋顶的最明显原因是安全性。任何敞篷车所有者经常受到的伤害是用刀子打扫的柏忌人(ne bogeyperson),似乎在每个角落都准备好闯入敞篷车顶并偷走车厢内所有零散的东西。我很乐意看到实际的警察举报,了解这种情况有多普遍,但鉴于大多数新敞篷车仍布满顶盖的事实,这种报道不会那么广泛。虽然安全性不足无疑是软顶的负面清单上的主要问题,但令人怀疑的是这是C8 Corvette发生变化的主要原因。

正如我刚才提到的,布屋顶是敞篷车最常见的类型,因此自从首批汽车问世以来就一直如此。第一批“敞篷车”和当今大多数真正的敞篷车之所以成为软顶,是因为它们更轻,更简单,不易发生灾难性故障,并且在工厂生产的成本更低。在任何汽车制造商实现盈利的汽车并创造良好的拥有体验的双重目标中,布棚历来具有所有优势。

发生了变化,对于Corvette C8工程师来说,无疑是要引起购买者的当前需求,即当我们进入他们的豪华车厢后,我们的汽车必须保持安静。作为一个社会,我们现在期望我们的车辆完全没有风声,嘎嘎声,震动或任何形式的敲打声。降低噪音(或对我们的车迷来说是NVH(噪音,振动和苛刻性))无疑是通用汽车在折叠式硬顶上经过额外的头痛和设计,制造及维修保证的麻烦的主要原因。

噪音的减少以及坚固的车顶本身使C8更具高档感和成熟感。对于过去一直以劣质和廉价材料(性感的玻璃纤维!)为观念的斗争,并且一直试图加入跑车“大佬”俱乐部的汽车模型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克尔维特(Corvette)的前几代人以其强大的能力而受到称赞,但其他方面并没有太多。降噪和增强安全性的折叠式硬顶可以为这种声誉带来奇迹,并且可能会让他们进入欧洲人的高档跑车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