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克尔维特敞篷车正式到达顶峰

导读 就在短短七个星期前,我们首次向您展示了新的2020 Corvette。现在不到两个月后,我们便推出了克尔维特敞篷车,让您在其美国辉煌和热爱自由

就在短短七个星期前,我们首次向您展示了新的2020 Corvette。现在不到两个月后,我们便推出了克尔维特敞篷车,让您在其美国辉煌和热爱自由的荣耀中一览无余。我们不要在这里浪费任何时间-它看起来很棒。

当C8于8月首次亮相时,我们为它的漂亮外观震惊。引人注目的是它与前端引擎Acura NSX的前端相似之处(这无疑是一种赞美)。新的敞篷车模型保留了双门轿跑车的所有硬角度和折痕,但增加了可折叠车顶提供的陈词滥调(但同样令人希望的是)无限的净空高度。这位作家在克尔维特(Corvette)的双脚后行李箱盖和发动机罩上看到了很多法拉利F60 America。

关于这款新车型的最大新闻是,克尔维特敞篷车将在克尔维特67年的历史上首次成为硬顶敞篷车。似乎负责C8的工程师并不满足于成为第一个采用中置引擎的团队,他们也希望成为第一个拥有新顶级团队的人。好吧,对他们来说,两次进入唱片市场是件好事。

车顶本身的运行时间为16秒,与之相比,捷豹F型和保时捷911的运行时间为12秒。该机构可以被激活,最高时速为30英里/小时,而平均时速为31英里/小时。 F型为911和30mph。买家将获得比黄貂鱼的底价高出7,500美元的特权,以享受露天驾驶的特权。克尔维特(Corvette)团队竭力向大家展示,即使您喜欢这种东西,业主也可以收起两套高尔夫球杆,即使顶部朝下。

与标志性汽车的所有改动一样,硬顶敞篷车也引起争议和折磨,但就其本身而言,顶面看上去很漂亮,可以无缝操作,并为新C8增光添彩。它可能迟早要发生,对于这种根本性的改变,没有比在新的中置引擎模型上更好的地方了。

与所有C8 Corvettes一样(至少要等到升级版车型问世之前),2020 Corvette敞篷车将搭载中置引擎的6.2升V8,拥有49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没有可用的手动变速器(可耻!),但是0到60的时间少于3秒有助于弥补这一点。在此之前,我们还介绍了许多功能,这些功能使C8一代成为有史以来技术最先进的Corvette。可兑换的黄貂鱼现已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