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斯巴鲁翼豹外观焕然一新 技术更加先进

导读 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即将进入2020年车型年,具有更多技术功能和崭新外观的设计,但更新并没有明显的标记。更改适用于掀背车和轿车

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即将进入2020年车型年,具有更多技术功能和崭新外观的设计,但更新并没有明显的标记。更改适用于掀背车和轿车版。

电子驾驶辅助工具将成为2020车型年对Impreza所做的更改的标题。除手动变速汽车外,每辆Impreza车型(无论饰件级别或车身样式)均标配斯巴鲁的EyeSight技术,该技术结合了自动预碰撞制动和油门管理,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摇摆警告,并引导车辆启动警报。后座提醒器-顾名思义,敦促驾驶员确保不要忘记后座上的小孩-需额外付费。

最便宜的Impreza标配6.5英寸触摸屏,该触摸屏运行斯巴鲁的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该软件直观易用。它还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高端机型受益于8.0英寸的屏幕,以及其他舒适度和技术功能。

视觉上的变化最多是微小的,这符合我们对斯巴鲁设计部门的期望。将2019年和2020年的车型并排放置,您可能会注意到较新的车型获得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重新设计的格栅。掀背车接收到更新的尾灯,同时一种称为海洋蓝珍珠的新颜色加入了调色板。

没有要报告的动力总成修改,如果发现即将离任的Impreza贫血,这将是一个坏消息。它仍然装有自然吸气的2.0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52马力和145磅-英尺的扭矩。基本型和运动级掀背车标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斯巴鲁仍未提供六速变速箱,所有其他变体都采用无级变速箱(CVT)。

燃油经济性检查中以高达在城市28英里,38英里的公路,并在联合循环32英里。值得注意的是,Impreza可以轻松地在单个油箱上行驶450英里,这对于标准配备全轮驱动的汽车来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选择五速手动变速器可降低燃油经济性。

斯巴鲁(Subaru)将2020 Impreza车型分为四个装饰级别,分别命名为基本,高级,运动和限量。起价为18695美元,未计入900美元的目的地运费,这个数字与2019年即将推出的型号相比,增加了100美元。汽车制造商通常会在新车型年开始时对其汽车收取更高的费用,而且以前我们看到的涨幅大于Impreza在没有附加功能的情况下的涨幅。从这种角度来看,斯巴鲁的入门级车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讨价还价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