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的文件声称本田Ridgeline将要采用混合动力

导读本田尚未宣布将在2020款车型年对Ridgeline进行更改,但在路易斯安那州的经销商可能会毁了其惊喜。卡温顿的本田透露,这辆跨界卡车将在收到

本田尚未宣布将在2020款车型年对Ridgeline进行更改,但在路易斯安那州的经销商可能会毁了其惊喜。卡温顿的本田透露,这辆跨界卡车将在收到全面的更新套件后进入下一个车型年,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前端和可用的混合动力总成。

该经销商写道,预计Ridgeline将获得由2.0升四缸发动机和一对电动机组成的汽油电选项。尽管它没有列出技术规格,但它描述的设置听起来像本田在雅阁和CR-V上提供的设置。两款车的功率均为212马力,但在Ridgeline上可能会提供更多功率。为了补充说明,当前卡车的3.5升V6发动机可提供280 hp的功率。

卡温顿的本田还指出,2020 Ridgeline将提供Wi-Fi支持,这不是新闻。2019年型号已经内置了Wi-Fi热点。本田传感电子驾驶辅助套件将继续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这位经销商表示,技术更新将以新外观设计进行补充。这些变化将带来经过调整的大灯和重新设计的格栅。得益于更新的仪表盘,驾驶员可以从驾驶员座椅上分辨2020年款的2020 Ridgeline。预计信息娱乐部门也会有所改进。

Digital Trends从本田代表处获悉,该商店概述的变更不是官方的,因此我们会毫不犹豫地获取此信息。尽管经销商通常会在公众和媒体面前找到新的和更新的车型,但他们泄漏信息的情况很少见,尤其是当它概述了上述混合动力总成等重大变化时。但是,第二代Ridgeline计划进行中期周期的重新设计,增加混合动力选项是有意义的,因为它将使卡车与本田的电气化战略保持一致。

卡温顿的本田没有透露更新后的山脊线何时会首次亮相,这家日本公司还没有宣布计划在卡车中期进行更新。如果信息准确,则2020 Ridgeline将在未来几周内首次正式亮相,并将在不久后到达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