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概念车将拍卖300万美元

导读 兰博基尼Gallardo是Raging Bull的最畅销车型,2003年至2014年间共生产了14022辆样车。Huracan是很好的继承者,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它缺乏

兰博基尼Gallardo是Raging Bull的最畅销车型,2003年至2014年间共生产了14022辆样车。Huracan是很好的继承者,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它缺乏只能从Gallardo获得疯狂的机会。我们这里没有的是这14022辆超级跑车之一,而是一台名为Lamborghini Concept S的同类机器。哦,它正要拍卖,估计有300万美元的高价。

在RM Sotheby's策划2015年纽约拍卖会上,这辆四轮艺术作品可能是抢先展览的早期作品。我们认为概念车S中的S代表了惊人的反击力,因为Gallardo Spyder并没有为汽车设计的这种卓越表现赞叹不已。

RM苏富比西海岸分部董事总经理伊恩·凯勒赫(Ian Kelleher)先生认为,华丽的“加拉多概念S绝对是狂野的,绝对是完美的汽车,将在苏富比10层画廊中展出。”但是,这一次就不仅仅是只是其车身面板的总和。远不止于眼神。

在Gallardo改款推出5.2升V10动力塔之前,首先介绍了概念S底盘001,这是Luc Donckerwolke构思的。该公司的工程师于2005年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当时它是未经运行的设计研究,在日内瓦车展上对Concept S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之后,该公司的工程师开始着手研究该车。

得益于Gallardo的基础,Concept S变成了可以全面运行的乘用车。所谓的高音挡风玻璃也经过重新设计,以用于认证目的,这意味着该婴儿也可以佩戴车牌。不幸的是,有限运行的计划未能按预期完成。

时针长达180公里(112英里),像这样的故事,那些疯狂的意大利人的表情,中间装有蓝色的自然吸气10缸发动机,您愿意出价吗?我们肯定会,尽管我们今天现金短缺。我们还差300万美元,所以什么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