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Sway概念车刚刚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展示了日产的下一代紧凑型汽车

导读日产Micra车迷,现在是时候变得兴奋了。新的Sway概念车刚刚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展示了日产的下一代紧凑型汽车。如果生产模型看起来

日产Micra车迷,现在是时候变得兴奋了。新的Sway概念车刚刚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展示了日产的下一代紧凑型汽车。如果生产模型看起来像这样,那就太好了。日产表示,Sway使我们对公司的未来设计方向有了一些见识,包括前卫的面板轮廓,倾斜的拱形结构(采用胖子姿态),V型运动格栅,浮动车顶和后掠式C柱。日产汽车说

Sway的设计旨在撼动紧凑型掀背车市场,该市场传统上是保守的市场领域。凭借其弯曲的线条,醒目的鼻子,优雅简单的内饰和大胆使用精致的色彩,这个概念是一个大胆而感性的设计。”

驾驶室中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驾驶员面对着两个基本仪表。其余控件和车载功能位于仪表板中央的大型梯形平板电脑内。轻巧的铝制座椅采用绒面革般的材料制成,并采用了高级手袋制造中所采用的缝合技术,以及蓝色和橙色的泼溅营造出明亮的氛围。

尽管看起来很大,但这主要归功于车身设计的纯粹存在。它的长度为4010mm,宽度为1780mm,高度为1385mm,使其比当前的日产Micra长230mm,宽115mm,低140mm。日产设计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说:

“我们相信Sway会通过带来新鲜,独特和引人注目的东西来延续挑战市场细分市场的传统,就像我们与QASHQAI和Juke所做的一样。借助这款用于日内瓦的新概念车,我们正在尝试看看日产如何将新颖的想法带入紧凑型掀背车领域。”

问题是,它会不会日复一日?还是看经销商内部?日产表示,创新和产品规划催生了非常受欢迎的QASHQAI和Juke,如今,相同的想法也已应用于紧凑型孵化器领域。日产汽车说

“如果对欧洲掀背车采用该公司引人注目的新设计语言,Sway将会瞥见下一代紧凑型日产车型的外观。这是一款专为吸引欧洲口味而设计的概念车。”

手指交叉的东西,例如Sway概念即将在展厅中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