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协和版亮相

导读 它不会让您从纽约到伦敦比常规的星展银行快,但协和飞机版仍在庆祝超快飞机。该DBS Superleggera的协和版是从航运有限公司经营的车辆的最

它不会让您从纽约到伦敦比常规的星展银行快,但协和飞机版仍在庆祝超快飞机。

该DBS Superleggera的协和版是从航运有限公司经营的车辆的最新的阿斯顿·马丁链接到著名的飞机。

Concorde Edition由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Q定制服务开发,其特色是碳纤维车顶,上面有Concorde图案,以及用固态铝铣削的Concorde侧板。

英超航空公司的颜色已应用于Superleggera的车顶翼板,空气动力学叶片和后扩散器上,前轮罩后面有英航标志,后轮罩前面有黑色飞机标识文字。

在机舱内部,限量版车型配备了由协和飞机压气机叶片的钛金属制成的拨片开关,由实心铝制成的新座椅扣徽章以及新地板垫。

还有一个仿麂皮绒头布,带有声波音效图形,前排座椅上的协和式徽标,用于驾驶员遮阳板的马赫米特图形

可悲的是,协和版并没有比常规的DBS Superleggera快,而且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它肯定无法达到音速(1235 km / h)。

像常规DBS Superleggera的,协和Edition具有额定在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533kW功率的和900nm的扭矩。据说最高时速为340km / h, 0-100km / h的奔跑可以在3.4秒内完成。

仅生产10辆协和飞机,它们是通过该公司在英国布里斯托尔的代理商购买的。

尽管这是喷气机时代的标志,但由于成本超支,狭窄的机舱和较小的载客量,这架协和飞机只有14架投入商业运营,其中每架7架用于英国航空公司和法航。

这架飞机的行进速度是音速的两倍,但由于音爆,协和飞机被限制在公海旅行,实际上仅限于在纽约和欧洲之间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