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绅宝智道中控屏幕系统功能使用介绍

导读 绅宝智道中控12 3英寸的触控屏幕显示效果很清晰,但是系统反应的速度有点慢了,功能方面则是配备了绅宝智行上面的车载互联系统,包含有AI车

绅宝智道中控12.3英寸的触控屏幕显示效果很清晰,但是系统反应的速度有点慢了,功能方面则是配备了绅宝智行上面的车载互联系统,包含有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等功能,让人车互联变得更顺畅安全。中控屏幕内有车况检测功能,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控制和监测。

为拓展车机的软件功能,绅宝智道的车载互联系统不仅拥有基本影音娱乐功能,并将百度搜索引入车内,通过语音即可进行搜索、信息查询、在线订票、购物等功能。

绅宝智道和绅宝D50一样采用了全新造型,并且在三点九点的位置采用了打孔材质,手感更加的出色,皮革光滑舒适,高配方向盘还是设置了行车记录仪的拍摄按键,操作很便利。

可以从方向盘右侧的功能按键来启动语言控制系统,完成对智能车机、天窗、空调、雨刷器、大灯调节、座椅加热、车窗控制、后视镜折叠、后备厢开启等九大功能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