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众探岳配置参数介绍及大众探岳好不好

导读实拍的车型为探岳高配版,所以配置非常的齐全,车头的大众LOGO同样也是ACC自适应巡航的摄像头,向360度度全景影像以及前后雷达也都是一样不

实拍的车型为探岳高配版,所以配置非常的齐全,车头的大众LOGO同样也是ACC自适应巡航的摄像头,向360度度全景影像以及前后雷达也都是一样不错的,还有全景天窗,全LED大灯,转向辅助灯、

大灯清洗,无钥匙进入、行李架、MIB交互系统。

探岳车内配置则有丹拿音响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地形反馈、电子手刹、后排出风口和USB接口、自动空调,电动尾门等、多媒体触控大屏、GPS导航、胎压监测、液晶仪表盘。

继续向下看,这辆车的配置还挺高的,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系统,不过还是那句话,希望上市之后,这些舒适配置可以能够尽量下探多一些车型吧。

探岳的发布是一汽大众面向SUV市场的又一重磅作品了,至于一汽大众为什么会这么晚才开始竞争SUV市场不是今天讨论的问题,问题是它根本就不畏惧竞争,大众强大的竞争力对于市面上其它车型乃至同为大众系的途观以及途观L都会形成冲击,哪怕它把尺寸调整到途观L和途观之间,进行微观的差异竞争,而且一汽大众也不惜余力的将更多配置丰富到这台新车上,我相信它绝对是一汽大众今年第一主力车型。

总体来说,探岳是一部外部惊喜大于内部惊喜的车了,官方将其定义为中型SUV,但如果用中型SUV的标准去看它,也许会有点失望了,我更愿意把它当做大一号的紧凑型SUV。整体的品质秉承了大众一贯的严谨作风,在用料扎实、细节照顾到位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能够让人欣喜的新元素,看最终定价了,市场见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