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众探歌开起来怎么样及大众探歌噪音大吗

导读大众探歌开起来相当的轻快,在标准的驾驶模式下,方向盘的转向力度是非常的轻盈的,不过切换到运动模式之后,方向盘转向立刻变得很沉起来,

大众探歌开起来相当的轻快,在标准的驾驶模式下,方向盘的转向力度是非常的轻盈的,不过切换到运动模式之后,方向盘转向立刻变得很沉起来,给驾驶者很稳健的感觉,性格分明的这一点探歌做的还是很不错的,指向性和虚位都处理的很好,就是妹子开也压力。

方向盘的手感十分的顺滑轻柔,对于身娇体软女性消费者来说非常的友好,车辆的指向性表现也算适中了,比较适合城市驾驶。

大众探歌这次的噪音控制的也是比较的出色,发动机在正常转速行驶的时候比较的安静,只有当转速超过4000rpm时才会有噪音传入车内,正常行驶的时候路噪和风噪也都被抑制的比较到位。

探歌隔音表现令人出乎意料,给人感觉对于胎噪和发动机噪音控制要比高尔夫更加出色,如果非要鸡蛋里面挑骨头的话,那只能说高速时风噪会成为车内的主要噪音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