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二代海马S5发动机怎么样及二代海马S5后备行李厢尺寸

导读 二代海马S5除了保留现款的1 5T发动机之外,还新增了1 6T发动机,其中1 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千瓦185马力,比1 5T多了23千瓦,动力表现更加

二代海马S5除了保留现款的1.5T发动机之外,还新增了1.6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千瓦185马力,比1.5T多了23千瓦,动力表现更加的出色,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最大的扭矩为223牛吗。

1.6TGDI发动机是海马汽油和德国FEV联合开发的,采用了模块化平台,具备了高压缸内直喷,DVVT等技术,实现峰值扭矩280牛顿米的输出表现,传动系统是采用自东安动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二代海马S5行李厢依旧是宽大规整的,并且支持了4/6比例分割来折叠的,后排座椅也提供了应有的空间灵活性,后备行李厢的尺寸进深我860-最大1750mm,宽度为1400mm,高度为730mm。

后备厢在常规状态下就有着不错的装载空间,拓展性也很方便,但是放倒之后有一定的坡度,并不是很平整,对于堆叠大量的物品不是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