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检测长安欧尚X7性能技巧

导读今天明哥分享下长安欧尚X7试驾体验,让我感觉长安欧尚X7真的跟以前不一样,对车身,室内设计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让整个车子更上一个档次。现

今天明哥分享下长安欧尚X7试驾体验,让我感觉长安欧尚X7真的跟以前不一样,对车身,室内设计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让整个车子更上一个档次。现在好好让明哥好好梳理下具体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本次我们选择了它们的顶配车型进行对比,长安欧尚X7 2020款 1.5T 自动旗舰型(以下简称长安欧尚X7)指导价格为11.77万元,宋Pro 2019款 1.5T 自动尊贵型(以下简称宋Pro)的指导价格为11.98万元。

外观方面,两者都采用了各自家族最新的设计特征,并且都坚持年轻化的风格。相比之下,长安欧尚X7的造型更加的舒展动感,宋Pro则相对简约稳重了一些。在车身尺寸方面,除了宽度持平外,长安欧尚X7在其它方面均有一定的优势。

两款车型均具备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调节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除此之外,宋Pro还具备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在偏远山区或照明设施较弱的路段夜间会车时会更方便些。

长安欧尚X7的无钥匙进入功能更为人性化一些,当携带钥匙的人走进或离开车辆时,它就会自动解锁或锁车(距离大约在3米左右)。因此虽然其仅驾驶位门把手一侧有触控键,但是基本上不用去触摸,便利性会更好一些。

以上事件是明哥通过对长安欧尚X7试驾体验来简单科普出来的希望对大家很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