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Sentra在外观 技术和功能方面都将得到升级

导读似乎很多汽车制造商最近都在放弃轿车。福特汽车将放弃北美地区除野马之外的所有汽车。通用汽车取消了许多汽车生产线。但是,日产汽车的车型

似乎很多汽车制造商最近都在放弃轿车。福特汽车将放弃北美地区除野马之外的所有汽车。通用汽车取消了许多汽车生产线。但是,日产汽车的车型阵容开始翻倍,包括较小的车型。

我们已经看到了2020 Nissan Versa,它将微型车提升到更高的质量和设计水平。日产汽车副总裁斯科特·雪莉(Scott Shirley)最近接受采访时说,Sentra下一步将进行革命性的改头换面。

就像新的Versa一样,日产Sentra在外观,技术和功能方面都将得到升级。您可能会认为保留给更多高端型号的物品也将包括在内。所有这些都将以降低紧凑型分频器的价格提供,因此您可以轻松享受自己的生物并保持预算之内。

有人需要提高通用汽车和福特的市场份额。丰田,本田,现代和马自达已经在前进,但日产不会坐下来观察。根据雪莉(Shirley)的说法,Sentra和Versa指令所占的13.4%的市场份额可能翻倍。一切都取决于提供明显更好的质量,同时保持合理的汽车价格。尽管2020 Versa的价格有所上涨,但与其他超小型车相比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