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X竞争对手有望在2021年到达

导读当中国的拜顿(Byton)SUV于2021年问世时,需要电动SUV的澳大利亚驾车者会被宠坏。作为无人驾驶汽车的强劲动力,这个新兴品牌还必须与特斯拉M

当中国的拜顿(Byton)SUV于2021年问世时,需要电动SUV的澳大利亚驾车者会被宠坏。

作为无人驾驶汽车的强劲动力,这个新兴品牌还必须与特斯拉Model X的竞争对手竞争,还要与梅赛德斯,捷豹,奥迪和宝马的新车型抗衡。

拜腾公司的营销副总裁亨里克·温德斯(Henrik Wenders)并没有因此而受到竞争的困扰,他表示,该公司指望电动SUV在未来几年内越来越受欢迎。

他说,该公司“将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右手驱动版本”。

温德斯说:“我们将从中国开始,然后是美国,然后是欧洲。”

“然后在2020年下半年与欧洲市场一起,我们还将包括英国在内,这意味着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日本等一些市场最有可能在2021年(当然,我们必须看到市场需求)。”

曾担任宝马i品牌电动汽车市场营销主管的温德斯(Wenders)跟着前宝马i8计划总监卡斯滕·布雷特费尔德(Carsten Breitfeld)来到这家在英菲尼迪中国前老板丹尼尔·基歇特(Daniel Kirchert)的帮助下创立的中国初创公司。

据报道,该新品牌从众多汽车品牌中挖来了电动汽车专家,并承诺从其350kW SUV上实现500公里的续航里程。

该模型配备了可安装在门上的面部识别摄像头来代替传统按键的功能,并且49英寸的宽屏显示屏可延伸至整个仪表板,有望与智能手机和可穿戴技术无缝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