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英菲尼迪Q30优质舱口盖展现出真实的身材

导读目前,英菲尼迪的重点是QX30跨界车,该车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通过概念车进行预览,但这并不是唯一来自日本品牌的紧凑型车。实际上,据报

目前,英菲尼迪的重点是QX30跨界车,该车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通过概念车进行预览,但这并不是唯一来自日本品牌的紧凑型车。

实际上,据报道,我们将首先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Q30紧凑型掀背车,并在2020年推出QX30的量产版。顾名思义,这两种模型之间的关联程度几乎相同,就像梅赛德斯·奔驰 GLA是A级的跨界版本一样。

这并不是一个随机的例子,因为两个英菲尼迪紧凑型车型共享与梅赛德斯衍生的“ MFA”平台,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和汽油单元以及可选的基于Haldex的全轮驱动系统(与当前的A级和GLA相同)作为母公司雷诺和戴姆勒之间更广泛合作的一部分。英菲尼迪将调整其两辆车的底盘和发动机。

我们之前曾侦察Q30的原型,但这是Infiniti首次取消塑料袋,而将车身暴露在伪装之下。该款式相对接近2013 Q30概念车,采用更高的温室加以调校,侧面轮廓上不太明显的弯曲褶皱,以及实用(针对现实生活中的情况)的细微之处,例如门把手和镜子。

英菲尼迪表示,Q30及其CUV兄弟车型QX30均将在日产在英国的桑德兰工厂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