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出打火机2021思域Type R限量版

导读R型公民R型车迷,非常高兴。仿佛本田的前轮驱动掀背车还不够躁狂,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本土上市的街头合法,专

R型公民R型车迷,非常高兴。仿佛本田的前轮驱动掀背车还不够躁狂,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本土上市的街头合法,专注于轨道的思域Type R限量版。限量版只提供600单位,但它们都将以视网膜破碎的凤凰黄色涂装,因此很难错过。

本田只提供了两张Type R限量版的图片,除了醒目的喷漆外,还很难错过那些锻造的铝制车轮。这些轻质合金比常规的Type R车轮减轻了18磅的簧下重量。它看上去确实不错,并且与标准的Type R(下图为蓝色)区分开来。

由于本田投放了一些标准型号的消音材料,因此又减轻了28磅的重量。普通的Type R很难让人感到安详,因此限量版应该更加喧闹。后雨刮器,后加热器导管和后备箱盖也都被装箱了。黄色的油漆与黑色光泽的车顶和后视镜盖形成鲜明对比,引擎盖上有生气的进气孔。

限量版将采用标准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动力装置,功率为306马力,功率为295磅-英尺,因此重量更轻,应该可以改善标准模型的性能。尽管本田没有提供性能数据,但这可能意味着不到5秒的时速为0-60 mph。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限量版的独特调整后的减震器,更轻的重量和重新调整的转向应该使其成为绝对的冲击力,从而进一步突破了前轮传动系统的范围。同样出色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标准的限滑差速器也发挥了作用。

限量版将与单独编号的序列号一起出售,并且一定会成为收藏家的物品。价格尚未确定,但本田表示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发布。随着新款Volkswagen Golf GTI的问世还没有到来,而Golf R距离更远,Civic Type R限量版很可能成为当前的热门产品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