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的性能获得315英里EPA的官方评级

导读EPA刚刚发布了特斯拉Y型轿车的官方数据。高性能版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15英里评级。目前,EPA并未列出与Y型有关的轮毂尺寸,但我们猜测它

EPA刚刚发布了特斯拉Y型轿车的官方数据。高性能版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15英里评级。

目前,EPA并未列出与Y型有关的轮毂尺寸,但我们猜测它是19英寸的较小尺寸(我们会指出Performance型号将21英寸的车轮列出为标准,但在构建过程中仅显示19英寸的车轮),这是因为315英里的数字与Model 3 Performance 上的各种车轮选项相比有何不同。

以下是屏幕截图,显示了Model Y Performance与Model 3 Performance的比较,其中滚轮选项范围为18到20英寸。

我们应该注意,EPA表示合并范围从316英里自动降低。这种做法在大多数特斯拉汽车上似乎很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