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有信心其新型电动SUV将改变世界

导读 梅赛德斯的全新电动SUV EQC戴姆勒董事长Dieter Zetsche博士表示将大获成功。隔夜在瑞典EQC正式发布会上向Drive讲话时,Zetsche充满信心,

梅赛德斯的全新电动SUV EQC戴姆勒董事长Dieter Zetsche博士表示将大获成功。

隔夜在瑞典EQC正式发布会上向Drive讲话时,Zetsche充满信心,对新车型的需求将超过供应。但是,负责将梅赛德斯带入电动汽车的负责人认为,客户的反馈将是汽车成功的真正标志。

Zetsche说:“当然,如果没有销售,产品就不会成功-顾客要去展厅投票-所以这当然是重要的因素。”

“但是拥有汽车或拥有其他体验方式的客户的反馈同样重要。我相信,有很多客户正在等待梅赛德斯电动汽车,而无论他们会买什么。因此,这不仅仅是合同的结束,而且我很确定我们将在一段时间内限制容量,因此,对我而言,反馈的质量很重要。”

梅赛德斯尚未透露将在德国工厂生产多少EQC,它将与汽油和柴油驱动的GLC模型共享,因此尚无明确迹象表明它将在近期生产出多少款电动SUV。未来。

电动汽车的销售受到限制,包括缺乏选择,高昂的价格以及对该技术的未来不确定性,特别是在澳大利亚。根据7月新车销售数据,截至目前,澳大利亚在2018年迄今为止的总销量691,073中仅售出762辆电动汽车。

无论EQC在世界任何地方的销售情况如何,梅赛德斯都致力于电池供电的未来。这家德国奢侈品巨头将投资100亿欧元,以在2025年之前使整个系列电动化,包括在未来四年内推出10款纯电动汽车。

泽切说:“我们全都参加。”

“我们坚信这是我们要前进的方向,我们必须前进,我们可以前进。因此,从供应的角度来看,一切皆有可能。当然,现在当然还有其他方面,例如具有激励作用的国家,这将对该市场的发展产生影响,但是我认为从产品角度来说,我想确保我们尽一切努力确保这是电动汽车市场的成功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