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A5和S5仍然是证明轿跑车

导读认为两门四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是垂死的品种吗?根据德国人的说法。宝马在4系和新8系中有两个阵容,而梅赛德斯在C级,E级和S级中提供三个。

认为两门四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是垂死的品种吗?根据德国人的说法。宝马在4系和新8系中有两个阵容,而梅赛德斯在C级,E级和S级中提供三个。而且这还不算他们的两座跑车或四门双门跑车。奥迪方面只提供一种,但它以更新的形式带到了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

奥迪A5(和运动型S5)在2020年的车型上进行了全新的更新,并从众多的增强功能中受益,您可以通过查看其中的一些增强功能。

格栅是新的,进气口更大,门槛更纤薄,扩散器也经过重新成型,LED照明功能无处不在。内饰具有新的仪表和信息娱乐显示器,并且有新的颜色,滚轮和包装可供选择。

还有一系列新的发动机,在轻度混合动力辅助下,它们的电压都达到了48伏。其中最吸引人的是新型S5 TDI,它包装了额定功率为347马力和516 lb-ft扭矩的3.0升涡轮柴油V6,可提供不到5秒的时间(0-62秒)。不幸的是,我们不会在美国得到这种引擎,尤其是在柴油门之后。

不过,我们不会为那块特定的禁果而垂涎三尺,因为我们到达这里的汽油燃烧S5甚至更强劲,输出功率为354 hp(尽管在368 lb-ft时扭矩较小),可以更快地返回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低至4.7秒。当然,还有功能更强大的RS5,它并未包含在本轮更新中。

但是,A5和S5的双门轿跑车以及敞篷版和Sportback两种版本都证明,奥迪不会坐下来,让宝马在同一场车展上以概念车的形式预览下一个4系的所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