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汽车尚未准备放弃轿车专注于SUV

导读 由于SUV占据着汽车销售的主导地位,因此Jaguar只继续制造轿车,而让其姊妹公司Land Rover处理SUV则没有意义。这一举动完美无瑕,因为第一

由于SUV占据着汽车销售的主导地位,因此Jaguar只继续制造轿车,而让其姊妹公司Land Rover处理SUV则没有意义。这一举动完美无瑕,因为第一款SUV F-Pace现在已成为公司最畅销的车型。但是,像紧凑型XE和中型XF这样的公司轿车又将留在何处呢?

捷豹已经确认了其旗舰XJ轿车的全电动接班人,但XE和XF仍然在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吗?根据最近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对Autocar的采访,捷豹尚未准备放弃轿车专注于SUV。实际上,该公司正在努力提高其轿车的性能。

捷豹的新任设计负责人朱利安·汤姆森(Julian Thomson)接替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表示,该公司不会“全力投入SUV”,并补充说“将来我们也将生产汽车。” SUV无疑在Jaguar上很受欢迎,但该公司表示,它不想放弃任何细分市场。汤普森说:“汽车(非SUV)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市场。我们现在的展厅里有很多合格的SUV,但我们需要用不同的动力总成和车身选择来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

与全电动XJ一起,XE和XF将获得新的替代产品。汤姆森说:“在那个市场上生产出杰出的产品更具挑战性,但锯齿需要与众不同和新颖。” “世界上并非所有人都在转向SUV,我们将需要汽车。我相信这一点。”

几年内我们不会看到XE和XF的替代品,但是汤普森确实确认XF将会收到与2020 XE相同的更新。至于F型跑车,它将接受更新并继续发展到下一代。汤姆森说:“有了跑车,你就必须拥有它们。” “他们为高端品牌挥舞着旗帜,人们的梦想仍然存在。不管他们是否要上电,陪审团仍然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