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WRX将切换到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

导读 自2014年以来,当前的斯巴鲁WRX轿车和WRX STI自2019车型年更新以来一直在销售,引入了一些变化,包括更好的技术以及热STI车型的功率增加到

自2014年以来,当前的斯巴鲁WRX轿车和WRX STI自2019车型年更新以来一直在销售,引入了一些变化,包括更好的技术以及热STI车型的功率增加到310 hp。但是,日本《最佳汽车》杂志称,下一代WRX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面世,包括一系列新平台和发动机在内的一系列变化。

根据该出版物,下一代WRX将切换到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该平台为Impreza以及新的Legacy和Outback奠定了基础。这将增加跑车的刚度并改善舒适性和操控性。据称,新的WRX将由尺寸较小的1.8升涡轮增压拳击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约270马力。最初,CVT变速箱将是唯一可用的变速箱选项。

至于WRX STI,BestCarWeb声称将使用FA20四缸平角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约为315 hp,配以六速手动变速器,输出功率与当前美国规格的WRX STI相同。它也是与当前美国型号相同的引擎,因此它也有可能延续到美国的下一代WRX STI。不出所料,下一代WRX STI的样式将受到2017年发布的醒目的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的启发,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尽管新的WRX和WRX STI预计不会在明年下半年之前投入生产,但日本出版物声称这两种车型将在11月的2019年东京车展上通过新概念进行预览。还将展示第三个概念,以预览尚未在美国销售的新型Levorg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