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路虎卫士详细信息在线泄漏

导读 改天,另一辆路虎卫士泄密。泄漏的照片已经向我们展示了陆虎重新设计的越野车的外观,但现在,Disco4 com论坛的一名成员发现了一些多汁的细

改天,另一辆路虎卫士泄密。泄漏的照片已经向我们展示了陆虎重新设计的越野车的外观,但现在,Disco4.com论坛的一名成员发现了一些多汁的细节,他们设法获得了揭示发动机选件和装饰水平的文档。与旧模型一样,后卫防御者将有3种变体:90、110和130。但是,并非所有版本都会在发布时推出。

首先是90版本,预计于2020年3月上市,长171英寸,宽78.7英寸,高75.8英寸,轴距为101.8英寸。另一方面,据称Defender 110将于今年10月到货,长187.3英寸,宽78.7英寸,高75.4英寸,轴距为119英寸。更大的Defender 130显然也将于2020年8月上市,用于2021年,其长200.7英寸,宽78.7英寸,高75.4英寸,轴距为119英寸。

根据这些文件,Defender 90被描述为Defender家族的“光环图像图标”,并且针对“年轻,富裕的寻味者”。最短的后卫将提供五座和六座选择。扩大范围,陆虎将Defender 110描述为“权威防御者”,将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配置。另一方面,顶级防御者130被描述为“高级浏览器”,并且仅具有八个座位。

根据文件显示,Defender 90和110型号将配备三台汽油发动机和三台柴油发动机,均与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装置配合使用。基本汽油发动机将是P300,随后是P400和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柴油将被称为D200,D240和D300。预计3.0升六缸D300将是美国唯一可用的车型,但是,其输出功率为300马力,扭矩为480 lb-ft。此模型中的0-62 mph据说需要7.4秒。

这些文件还确认了新的Defender将在以下装饰级别上提供:标准,S,SE,HSE和X。更高规格的车型将配备奢侈品,例如自适应矩阵LED大灯,18向可调节电动皮革座椅,12英寸数字组合仪表,14扬声器子午线音响系统和20英寸滚轮。新Defender的官方透露将在9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