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并没有从小型发动机中挤出大量动力

导读 如果梅赛德斯一直保持一致,那就是爱从四缸发动机中榨取更多的动力。2019年已经看到了M139的消息,该发动机计划安装在梅赛德斯AMG A 45和

如果梅赛德斯一直保持一致,那就是爱从四缸发动机中榨取更多的动力。2019年已经看到了M139的消息,该发动机计划安装在梅赛德斯AMG A 45和GLB 45中,尽管排量仅为2.0升,但仍可提供416马力的强劲动力。

与M139的前身M133(2.0升四缸发动机,装在AMG GLA 45和CLA 45中)相比,这肯定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改进,但不幸的是,它的副作用是加大了另一个梅赛德斯的四缸发动机似乎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谈论的是基本E级内的引擎。根据汽车和驾驶员的一份报告,梅赛德斯E级轿车将看到其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升级为可产生255马力和273磅-英尺的扭矩。这仅比先前版本的发动机多出14马力,并且扭矩大小完全相同,但梅赛德斯认为,升级足以使基础E级轿车获得新的名称和起价。

新的基本E级轿车将作为2020年型号发售,将被称为E350,而不是E300。梅赛德斯还为该曲调额外收取550美元的费用,使E350的起价达到55,045美元。

除此之外,关于基本E级轿车的几乎所有其他事情都保持不变。动力仍然通过9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后轮驱动为标配,除非买家为4Matic全轮驱动支付2500美元的额外费用。

尽管梅赛德斯仍提供V6动力的E450,具有362马力的功率,作为介于新E350和429马力的AMG E 53之间的垫脚石,但E350买家将很高兴地知道,功率的增加可能会改善基本E级的加速时间。C / D之前的C300 4Matic进行了相同的升级,从6.0秒提高到5.5秒,之前在0-60 mph时的速度提高了半秒,这意味着如果E350看到同样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