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SUV Coupe上工作因为那是所有买家现在想要的

导读最近,德国在预测汽车趋势方面非常熟练,设计师最终会追逐多年。四门轿跑车和轿跑车SUV是两种这样的车身样式,起亚概念公司的Imagine(不是

最近,德国在预测汽车趋势方面非常熟练,设计师最终会追逐多年。四门轿跑车和轿跑车SUV是两种这样的车身样式,起亚概念公司的Imagine(不是起亚汽车公司的Imagine Concept)是这种趋势在成为标准或完全消失之前会进一步扩散的证据。那开张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就像梅赛德斯GLC跑车或宝马X4一样,Imagine By Kia Concept具有轿跑车般的车顶轮廓,向下延伸至后备箱盖,可作为掀背车盖使用。使四门概念成为SUV而不是快速后座轿车或轻型旅行车的唯一原因是它的行驶高度。

但是,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设计概念车并暗示其设计团队对未来的想法是一回事。根据该品牌首席设计师Luc Donkerwolke进行的《汽车快报》采访,起亚计划将这辆车完全制造出来。

Donkerwolke认为,由于Stinger和K900吸引了更多的利基客户,而不是想打动大众,而Telluride则瞄准了更实际的消费者,因此生产的SUV / Coupe可能会演变成起亚的“情感旗舰”汽车。Donkerwolke说:“我相信我们将看到一种全新的类型多样化。” “这辆车将典型的快背五门轿跑车结构和SUV混合在一起。找到自己的身份。”

起亚Imagine By Kia的现实化身将搭载在起亚目前正在开发的新型全电动平台上,这可能不足为奇。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尚未真正透露有关其背后技术的任何细节-如预期范围,电池大小或性能-但我们当然希望该平台能够像起亚一样迁移至起亚的公司堂兄现代。碲化物是现代木栅的基础。

起亚的设计负责人并没有给出何时可以生产电动SUV的具体时间表,但他确实提到工作已经在进行中。Donkerwolke说:“我们正在想象它。我们正在按照讲话的方式创建它。这是一个过程的开始,但是您很快就会看到结果。” “这不是免费的练习。这不仅仅是日内瓦的最后一刻。它的目的是。这比表演更重要。我们绝对不是在这里娱乐,而是实际上与我们的客户沟通。” 如果您是汽车迷或电动起亚平台的主意,那么很高兴得知您会再次看到它,因为Donkerwolke声称该品牌将在年底前推出更多基于该平台的展示汽车。